close

換上一張新的藍圖!

      -執行長致同仁的一封信

 

親愛的同仁們  AMTB

 

        生活裡,我們隨時都在建構自己小我與大我的心靈家園,你的思維和心靈意象代表了你的藍圖。 我們時時刻刻都在透過我們的心智這個唯識所想的念頭,所抱的想法,所收受的信念,所排演的場景,為自己建構燦爛的健康,成功與幸福。這座恢宏的心靈大廈,我們永遠都在建造它,它就是我們的人格,我們在這個空間的身分、在地球上整個的故事。  

   

換張宏觀的大我生命藍圖吧!讓我們一起打深一口井,2010的這一年,學農夫彎下腰來默默的耕耘,在每個當下領悟平靜、和諧、喜悅、善意,只要浸淫在這些信念上,追求我們本性一體的真善美慧的世界。《華嚴經》云: 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唯意識就會接納我們的新藍圖,將一切通通變現出來。我堅信,2010年是耕心蓮苑埋首挖井的準備年,2011年是井水湧泉分享年! 

 

        我在此,呼籲不論年資深淺的同仁,給彼此打氣鼓勵,肯定支持,給彼此祝福期盼。唯有連成一氣,凝聚共識,我們帶著絕對的信念和信心,一切的使命與精神全化為大悲心、大願心,就如農夫在土壤中播下一顆顆愛與希望的種子,心中信賴成長必定會讓種子長成我們想要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