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_招生文宣2015  

親愛的家長,您希望您的孩子成為怎樣的人呢?十多年來,我們以為母的心,讓孩子能在充滿愛與溫暖的環境中學習成長。期待培養出品德佳、學識好、人際關係良好的未來領袖,讓孩子活出精采的生命力!

 

修心是一切教育的根本,心安則人安,正本清源皆從修心做起。讓孩子的清淨心田,以聖賢的智慧法語作資糧,滋長孝養父母、尊敬師長、友愛同倫、深信因果的善良心靈,為孩子提供陶冶性情與人格養成的善因緣,使孩子成為「知書達禮,福慧雙修」的新生代!

 

招生辦法

報名地點:新北市三重區萬全街151(請至本會湧泉坊教育餐館填寫『新生報名表』;或網路下載報名表並填寫完畢後mailtw012149@amtb-gx.org.tw。報名表下載路徑: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OIUZGgQizIQjlfV2Q0YlN4V28/view?usp=sharing)

報名截止日:6/3上午12

新生評鑑會:6/6()上午9點至12點,於本會二樓耕心講堂(請報名的家長、孩子務必參加)

 

耕心蓮苑,給孩子多一個家的愛!讓我們一起陪孩子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