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弟子規教師研習營(第八期)
  

志工、輔導員報名表

活動期間:10074日(一)至710日(日),共計七天

活動地點:開南大學(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1號)

報名條件:對傳統文化有高度熱忱,且以曾參與「幸福人生講座──弟子規研習營」者為佳。可全程參與者優先考量錄取。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00612()截止。

 

索取報名表:請至以下網站下載報名表。或者請點我下載

儒釋道多元文化教育網 http://rsd.amtb.tw

至善教育事務基金會 http://csedu.tw/

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 http://www.amtb-gx.org.tw

報名方式:

  1.   真:請將以下報名表傳真至02-2970-5785,傳真完畢請來電02-2972-5011許瑜芩學長,確認回傳。
      
  2. E-mail:信件主旨與檔案名稱為「報名志工+姓名」,並請將報名表寄至app@csedu.tw

志工培訓:凡報名者必須參加志工培訓,以瞭解營隊運作,建立共識。務必請將訓練時間考慮在內,再進行協助。(我們將於訓練前一週,以電話通知錄取並告知集合時間與地點。)

  志工培訓: 6/18(六)-6/19(日)二天一夜─中壢善果園

  師:7/2()

  清掃場佈與志工報到:7/3()

取消報名:若臨時不能參加講座,最晚請於活動開始前一週6/28前,務必提前致電02-2972-5011許瑜芩老師告知取消,非常感恩您的配合。

注意事項:

一、   培訓與活動期間,請衣著莊重大方、著襪,不暴露、不奇裝異服、不著裙裝,並請著深色長褲,深色布鞋。

二、   營隊期間住開南大學宿舍,宿舍內提供床板、書桌、書櫃、衣櫃、淋浴間、公用洗衣機、烘衣機與晒衣場,請自備個人盥洗用品、換洗衣物、室內外拖鞋、睡袋、枕頭、薄外套、帽子、個人藥品等。

三、   訊息若有調整,將以E-mail與電話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