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九月份,是耕心蓮苑第20屆的孩子們,升上小學一年級的第一個月。孩子們都在適應新的學習環境,畢竟國小的生活真的和幼稚園很不一樣啊!我們老師發下蓮苑的親師文章分享包進行交流時,發現許多家長的心得回饋,都非常值得記錄。因為文字之中往往帶著父母的一份關懷心,關懷自己孩子的成長;更帶著對蓮苑老師們的期望,希望蓮苑真能啟發孩子們的品格,真的能教好他們禮貌和規矩。蓮苑的老師們莫不謹記家長的用心,當作為人師表的砥礪,期盼更能以慈愛的力量,去教導孩子們。

    以下分享一則家長回饋:

       老師好:在這多元的社會,唯有給孩子帶不走的能力,才能讓孩子有能力去適應將來未知的社會。非常感謝蓮苑和我們父母一樣重視孩子的品德教養,及負責任的學習態度的養成,讓我們在孩子的教養上有更多了解。

        我的孩子在幼稚園時因長期被同學推打、搶玩具,造成他常半夜起來痛哭,甚至不願去學校上學。自從他七月份到蓮苑,他就非常喜歡到蓮苑上課,但心理上的傷卻有時仍讓他害怕。當他第一次讀到祈禱文中的『強不凌弱』時,他又哭了,哭著問媽媽,『我可不可以不要去XX國小,我只要去蓮苑就好?』那時我好擔心一年級開學,他是否能適應?但開學這一星期以來,我看他因為班上有幾位一起在蓮苑上課的同學,他的心也不再那麼的害怕,也不會哭。非常感謝員蒂、怡君老師,謝謝您們耐心地教導孩子,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