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全天下母親的最佳禮讚!

       鄭石岩教授最感人的分享!

           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興學推廣中!

媽媽教我的事  

媽媽教我的事

 

  『去年,年邁而行動不便的母親要求回宜蘭老家探望親友。望著母親與舅舅親熱敘舊的一幕,勾起了我對母親早年的種種記憶……

  為了支撐家計,母親遠遠地走在崎嶇的山路,挑著番薯搖搖擺擺的身影;

  在下著毛毛細雨的冬夜,母親帶著我往賭場去勸爸爸回家,她溫柔而堅韌的神情;

  激勵我不可依賴老師善意,要靠自己課餘賣水果賺取學費、跨出人生第一步的勇敢母親;

  深知「窮則變,變則通」,總會透過閒談激發我解決問題的創意的聰慧母親;

  當我意氣風發時提醒「福不可以受盡」,記得為他人留一點福田,創造圓滿祥和的母親。

  原以為,我的美好人生是自己努力得來的;回首才發現,這些都是母親以慈愛與智慧澆灌的花結出的果。』                        

                                                                                    鄭石岩教授

 

  出身自宜蘭農家的鄭石岩老師,人生閱歷豐富。生命中精采的第一堂課,原是來自母親在實境中生動活潑的啟發。雖然母親從未上過正式學校,卻能將生活的體驗轉化為豐富的教材,教會他做人做事。她的愛與慈悲以及待人處世的溫厚智慧,完全體現在點滴的生活教育與談話互動中,有如明燈引導他正向思考,度過重重難關,走向光明美好的人生坦途。

       以鄭石岩教授為指導老師的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長年以鄭教授的心理諮商理論與覺‧引導式教學作為本會教育之綱領與原則,蓮苑親師生皆深感受益良多。鄭教授新書《媽媽教我的事》,詳實描述母子間互動中處處可見的感人溫情,觸動讀者之心弦,平易近人卻蘊藏深刻的智慧。《媽媽教我的事》感性理性兼備,從中我們能得到智慧的啟發、生命哲學的反思、以及心量之開拓,實為一難得之經典好書。

 

      耕心蓮苑以教育基金會之本懷,長年推廣鄭石岩教授之理念與著作。本次耕心蓮苑將以優惠的折扣來流通《媽媽教我的事》,一切盈餘將作為社區學校興學、辦學之用。喜愛鄭教授的讀者們,以及支持耕心蓮苑的好厝邊好朋友們,請不要錯過此機緣,一起來學習35個愛與生活的故事與智慧!

 

原           價 :240

興學推廣價:204

可於耕心蓮苑湧泉坊現場請購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萬全街15

連絡電話:2975-3454

 

若您是採匯款方式,請將匯款資料傳真,並來電確認。以利將貨物盡快寄出,感恩!!

銀行名稱:中國信託二重埔簡易分行     戶名:愛一家親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代碼:822   帳號:1235-400-99995 傳真:(02)2970-5785

訂購專線:(02)29753454 分機506 筑元學長     分機303 寶珠媽媽

官網線上訂購:http://www.amtb-gx.org.tw/products-lis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