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工媽媽專注的眼神,在小朋友純真笑容的襯托下,耕心蓮苑這個大家庭的幸福畫面,一幕幕躍然紙上。

 

 

   「喀嚓!」「喀嚓!」

    義工媽媽左手拿著小扁梳、右手緊握美髮專用的剪刀,兩手合作無間,飛快的在小朋友頭上,來來回回揮著、舞著。

 

 

 

 DSCF1885.JPG

 

 

    瞇緊雙眼,小朋友像顆小小的粽子,在三月天裡,身體裹上一層兼具復古、時尚的粽葉,在「料理」過程中,一面享受「聲光劍影」的3D視覺音效刺激,一面浸淫於「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這般饒富禪意的境界裡。

 

 

 

DSCF1901.JPG 

 

 

 

    志工媽媽以專業的手法,用梳子、用剪刀、用滿滿的愛心,寫下「ㄍㄚ頭毛」的隨筆手札,於是孩子臉上最平凡樸實的笑靨,於焉謄寫成永恆的溫情回憶。剪刀一揮,髮絲一落,一張素淨整潔的童顏便展現在大家眼前。

 

 

 

DSCF1908.JPG  

 

 

    看!小朋友經過巧手「落髮」後,是不是也能看見他們的「新生」呢!

 

 

 

 DSCF1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