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永續設計改變世界: 6月自然建築首部曲──戶外廚房在中壢!

來來來,戶外廚房工作坊,亦開放連續兩天參與者,請大家踴躍報名!! \ ^^ /

 

繼台灣流行了幾年的土窯之後,現在有更節能、更好用、可以快速穩定生產、食物與火分離的專業柴燒窯!這是台灣第三座,但會是第一個使用全新汽油桶(降低約三萬元的不鏽鋼桶訂做成本),有溫度計、有耐溫玻璃窗、有煙囪的最新永續設計。快捲起褲管來參加吧!每梯次僅有10個名額,手腳要快喔~^^b

戶外窯  

一、時間:
共三梯次,201569-13日、617-21日、71-5日(亦可選其中任何連續兩天或兩天以上來參與)

1)第一梯次:使用兩個全新汽油桶、黏土、沙、稻稈、粗糠、紅磚等,來製作一個快速、食物更安全且美味的專業窯。

2)第二梯次:使用黏土、沙、稻稈、粗糠、石頭、耐火磚等材料、製作有煙囪的雙口火箭爐土灶。

3)第三梯次:利用窯或灶排出之熱能,製作回收熱水系統,以提供給洗澡或廚房之用、加上水槽及流理台,並將前兩梯次的施作,連結成一個完整的廚房組合。

二、講師:
點火炬的人,台灣生態家園運動推動者劉德輔 skydance davis

三、費用:
每一梯次五天6500元,含五天住宿(通鋪)、三餐與點心,亦可連續參加兩天以上課程,費用則為1300x天數。
1)提供蔬食料理。
2)自行安排住宿者,一天扣除100元;自行安排餐飲者,恕無扣除費用。
ps. 場地是有棚架、免曬太陽的戶外空間,但需要勞動,請自備防蚊液、飲料杯!

四、名額:每梯次僅限10名學員。

五、報名方式:
1)請填妥以下報名表
http://goo.gl/forms/HuWwj0B8CM

2)請儘速完成繳費,依據繳費順序排列名額,因場地空間限制,額滿即不收學員。
*帳號:華南銀行北三重分行,戶名:財團法人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帳號:162102063141
*金額一梯次6500元,或一天1300x天數。

3)完成繳費,請將繳費資料,email至:skydance1263@gmail.com

4)davis收到您的資料並對帳後,會寄出一封確認信及兩日後的報到通知書,若未收到確認信,請儘速聯繫davisskydance1263@gmail.com、請用簡訊、email或臉書私訊為主。

七、工作坊地點:
桃園市中壢區福田路102
活動細節請聯繫德輔09109507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