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心蓮苑即將開設的「藝學園」,是一個可以學習品格與才藝的快樂地方。以追求人生的真善美為目標,用才藝課程帶給學員們真實的成長與啟發。

 

子曰:「志於道,據於德,依於仁,游於藝。」藝,是用游的,期間有從容,有餘裕,有樂趣,更有熱情的投入。學藝,並不存在任何功利的目標,純粹是為了啟發學子的興趣與主動學習的態度。這裡講究的不是競爭,而是欣賞;追求的並非名次或耀眼的舞台,而是不斷的精進、沉澱、自省與突破。在漫漫的人生路上,能找到自己喜愛、鑽研的技藝,生命便有了寄託,以及持續成長的動力,最終也就活出了品味、修養,與深度。這就是耕心蓮苑所要開辦的「藝學園」。

 

初期藝學園即將開設的課程有:涵養氣質、樂在其中的古箏初級班;鍛鍊身心、動靜自在的少年功夫築基班;以及保護自他安全的實用防身術班。不論是耕心蓮苑目前的孩子還是任何對才藝有興趣的學生皆可報名!

10991185_1050120981671875_792098212801383297_n  

目前開放古箏初級班報名,報名資訊如下:

古箏為我國流傳已久的樂器,最早可追溯至秦代以前,自古以來君子便以彈箏撫琴來陶冶性情。本課程目的為培養小朋友對箏的認識,接觸我國優良傳統文化,陶冶心性,且習箏可以訓練手的靈巧度、啟發腦袋認知能力,有助於學習上更加靈活與快速。

 

開課日期: 104 年 3月18日

 

上課時間:
(A班) 星期三 14:00~14:50
(B班) 星期三 13:00~13:50 (A班若滿班再開班)

 

學費:每月四堂課600元。一次報名雙月八堂課1200元贈材料包! 
(古箏、箏架可由老師提供並於上課時使用,酌收100元/月使用費。
材料包需自行購買:義甲每人一副100元,膠帶60元/捲,將在第一次上課時發放並教授如何使用。樂譜由老師影印於每堂課發放。)

 

授課講師:王郁棠 老師

 

蓮苑學生報名請與各班導師索取報名表;非蓮苑學生欲報名者請來電至(02)2975-3454分機304張先生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