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家長您好! 

   是琵琶、月琴、還是二胡?想知道您家的寶貝最適合什麼樂器嗎?趕快來參加我們國樂體驗日的活動! 

孔子在齊國聽《韶樂》,竟三月不知肉味,故曰:「不圖為樂之至於斯也!」沒想到好音樂這樣迷人!傳統國樂的美麗音符,清耳悅心、婉轉悠揚,有文人之餘韻,是雅士的風采,不知讓多少人心嚮往之,可惜卻無一個入門之處!不讓傳統國樂高懸於廟堂之上,耕心蓮苑特別邀請九歌管弦樂團為我們帶來一場精彩的國樂體驗活動。當天除了九歌樂團所帶來的動人國樂演出之外,還將介紹傳統國樂樂器,並以互動體驗的形式,開啟大眾對國樂的認識。歡迎家長們帶著國小一年級以上、對音樂有興趣的大小朋友們一齊來共襄盛舉!

 20130819_以樂會友_04  

課程日期:1月18日(日)

◎課程時間:早上十點~十一點三十分

課程地點:蓮苑二樓耕心講堂

授課團體:九歌管弦樂團

 

報名表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xOIUZGgQizIOF9fOVhNbGliUFE&authuser=0

有任何參加活動之問題,歡迎來電詢問(02)2975-3454分機304

   

敬祝:闔家平安 

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