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資培訓  

   讀王粲、杜甫,志學之年、弱冠之際,早已胸懷天下,有慨然澄清天下之志。而今,文化搖搖欲墜的時刻,如何讓這份富有文明持續下去,確是我們這一代中華子孫責無旁貸的使命!

    

年輕的生命,請一起為中華傳統文化而燦爛!西方的教育已不敷我們所求,請讓我們成為菁英而不畏險阻,活出中華子孫的豪氣與溫厚!

 

    堅信「建國君民,教學為先」,天下有好的教育方法,才會有真正的人才!所謂「蒙以養正,聖功也」,從養正功夫做起,教育出當代的華夏菁英,就從我們落實好教養、承傳聖賢道開始!誠摯祈願有志之士一起加入弘揚傳統文化教育的行列!

 

資格:

   有孝親報恩、尊師勤學、禮義家邦、敬天愛地之心。

   能一門深入,長時薰修,培養戒定慧。

   須長時入住明倫園家塾學校,學習傳統文化好教養。

   有一定國學基礎,能背誦並已開始力行《弟子規》,熟悉《孝經》、《常禮舉要》等經典者,有教師及相關經歷者優先。

 

報名方式

  1. 1.  E-mail:信件主旨為「報名家塾學校師資培訓+姓名」,並請將「報名表、履歷、自傳」寄至cjg7342@gmail.com陳亭君老師收

 

報名表、自傳等格式請至以下線連結下載:https://www.dropbox.com/s/x34li58doblskba/%E8%80%95%E5%BF%83%E8%93%AE%E8%8B%91%E5%82%B3%E7%B5%B1%E6%96%87%E5%8C%96%E5%B8%AB%E8%B3%87%E5%9F%B9%E8%82%B2%E5%A0%B1%E5%90%8D%E8%B3%87%E8%A8%8A.zip

 

   2.注意事項:

    (1)請於報名截止時間:即日起至2014/09/30(二)前回傳報名表、履歷、自傳,恕不受理電話及臨時報名。

    (2)報名通過審核者,通知參加筆試。筆試通過者,安排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