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3)九月,耕心蓮苑從新北市朱立倫市長的手中,得到了新北市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獎!緊接者,又再度獲得行政院教育部的肯定,榮獲社教公益獎!

5  

11/22(),蓮苑的兩位創辦人、董事長、董事顧問以及光榮國中的前後任校長皆前往台大參加受獎典禮。

 

2-3  

教育部王作臺主任秘書代表部長頒發獎盃予本會董事長何樹滋先生。

 

2-2  

舞台上,都是長年為社會教育奉獻的團體。

 

6  

在台上的合照;從右至左依序為:三重光榮國中梁坤明校長、泰山義學國中楊尚青校長、耕心蓮苑駐會董事余素華老師、何樹滋董事長、執行長陳瑞珠老師、董事許百合老師。

 

8   

當天下午,蓮苑的同仁與孩子以及社區的總幹事,都出來迎接得獎歸來的師長們;得獎,是對蓮苑的肯定,也是社區的榮耀!

 

_DSC1632-2

 

9   

與孩子們歡喜地的合照。

 

11  

晚上,本會董事顧問群出席董事會,並於聚餐中分享得獎的喜悅與感動。席間,何董事長發願要讓社區學校的教育推展出去,片地開花。

 12  

兩位創辦人,陳老師和余老師除了感恩大眾的護持與肯定外,亦承諾會持續為教育與下一代的孩子打拼,為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祈願一切的成果能點燃更多人心中的光明,讓愛與慈悲的教育,利益更多的孩子與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