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苑再度獲得政府公部門的肯定與表揚!耕心蓮苑由於長年在地方推動品格倫理教育以及開辦人文講座與親職心靈成長課程,端正社會風氣、帶動地方學習,因而榮獲新北市政府“推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獎”。由耕心蓮苑的大家長,何樹滋董事長代表我們蓮苑至新北市政府參加頒獎典禮,並接受表揚。

01.JPG       

        陪同出席頒獎典禮的尚有駐會董事余素華老師,以及何素馨董事、許百合董事。

 

 

02.JPG  

莊嚴的頒獎會場

 

04.JPG   

        如果沒有余老師與陳老師在十多年前的創辦蓮苑,不會有今天的榮耀。如果沒有董事顧問們的大力護持,蓮苑也不會有現在的發展。

 

 05.JPG       

    也要特別感謝楊尚青校長的推薦與提拔,蓮苑才有機會獲得此殊榮!

 

 09.JPG

  朱立倫市長親贈獎盃給何董事長。

 10.JPG

  得獎人合影留念

 12.JPG      

        一行人剛回來,馬上與蓮苑的孩子們分享這份榮耀與喜悅。孩子們,德不孤,必有鄰。勇敢往自己的理想前進,定能找到讓自己生命發光發熱的天地。

 

 13.JPG  

有線電視台天外天記者訪問何董事長

 

        何樹滋董事長更親自撰寫了一篇得獎感言:

 

        耕心蓮苑在余素華、陳瑞珠兩位老師的共同創辦下,帶領著一群志同道合的老師及志工默默地耕耘16年。今年九月,蓮苑得到新北市政府的肯定及表揚,榮獲推展社會教育有功團體獎,使我們感到非常的欣慰。

 

        本基金會以社區學校的模式,本著「弘揚中華文化,建立孝親尊師,落實人文倫理」為宗旨,對經濟弱勢、單親及隔代教養家庭的孩童,以獨特的學費隨喜贊助方式給予品德倫理教育與安親課輔,照顧孩子的課業、生活與成長,也得到不少國內外機關企業團體的好評。

 

        我們的最終使命,期望能將這個理念推動出去,遍地開花,為社會的安定盡點棉薄之力。 

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