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酥

用中秋節鳳梨酥禮盒,

支持蓮苑的教育。 

一個分享動作,一些愛心選購,

都是支持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訂購單下載:

https://www.dropbox.com/s/jbnspdl8zf1s7eg/2013中秋節鳳梨酥訂購單.pdf 
感恩有您!

 

認識我們鳳梨酥的美味故事

請繼續看下去…… 

20130723_淡定鳳梨酥_3  

原味

曾經,有幾位義工媽媽,自掏腰包去學習糕點製作,犧牲自己下班休息的時間,守著爐子,為耕心蓮苑的義賣,親手烤出一盤盤的鳳梨酥。這是蓮苑的溫馨故事,也是愛一家親可愛的緣起。樸實的風格,愛心的口味,它是我們長銷的商品,更是始終如一的感動。

 

 20130723_香醇土鳳梨酥_1  

土鳳梨

純粹土鳳梨的飽滿內餡,天然而不稍加修飾,就像山野裡的氣息,純真,又帶點刺激與挑戰。初入口中,必感驚艷。其絕妙的酸甜,豐富了你我的味蕾。

 

 20130723_養生核桃土鳳梨酥_5  

核桃土鳳梨

醇厚的核桃芬芳,與香酥餅皮的完美融合,成就了溫潤的口感與濃郁的氛圍。恰似智慧的長者,從不凸顯,卻深度絕對,值得再三的品嚐與回味。

 

訂購方式

請下載並填妥訂購單,於匯款後將匯款收據連同訂購單傳真至(02)2970-5785

並來電確認;服務專線:(02)2975-3454分機3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