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標題名稱已含網頁超連結,點選即可觀賞影音!)

 

第十四屆耕心蓮苑‧菁英展翅晚會__照片集錦

 

第十四屆耕心蓮苑‧菁英展翅晚會__畢業生表演

每年的菁英展翅晚會上,小六的畢業生都會上台表演。今年孩子們所帶來的〈風中的羽翼〉,可是他們自己編排隊形、設計動作的呢!

 

蓮苑師長給畢業生的祝福與勉勵

很感人的影片喔!

 

明倫園鐵馬壯遊行:體適能訓練田野單車小壯遊單車組裝的第一堂課

今年七月中,明倫園家塾學校進行了一趟朝聖『雪廬山,鐵馬壯遊行』的活動。為了讓孩子們適應長途的單車旅行,師長們六月就開始給孩子們訓練了。且看攝影老師捕捉到的精采瞬間!

 

APEC女性經濟創新與資通訊科技國際研討會參訪:照片回顧烏克麗麗表演(影片)

因為蓮苑與中華電信基金會合作的數位好厝邊計畫,在蓮苑社區學校經營出一定的成績:已有學員藉由課程中所學習到的技術商業化或找到工作,確實展現了縮短數位落差之功效。所以這次的『APEC女性經濟創新與資通訊科技國際研討會』特定將蓮苑列為參訪點。台灣人的熱情、讀經班孩子的禮貌與氣質,皆讓來自三十多國的貴賓感到十分歡喜。還有烏克麗麗班的學員與達人們的精采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