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是所有生命的原始點;孝敬母親,更是教養生命心靈的原始點!

按摩棍稻草-2  可為家中長輩拍打鬆活經絡的孝親棒

    正如當代知名心理諮商專家暨名作家鄭石岩教授於《媽媽教我的事》一書中所說:「原以為,我的美好人生是自己努力得來的;回首才發現,這些都是母親以慈愛與智慧澆灌的花結出的果。」自有人類以來,總是由一代又一代母親的含辛茹苦,才能澆灌出一代又一代的輝煌璀璨!

    長年推行傳統倫理文化與讀經教育的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特別著重為孩子培養孝親尊師等態度的紮根教育。孝,德之根,敬,道之本。適逢五月母親節,更是蓮苑孝敬親師的根本教養節日:孝道月,因此特別推出母親節文創產品:孝親棒!

  連橫先生在《台灣通史》所述:「台灣產稻,故用稻多也」,而稻米文化也孕育出台灣數百年的稻草工藝。蓮苑選用南投草屯合歡山下的精質長梗稻草精心編織、套上棉質素雅胚布,並在布上精美套印了由 淨空老法師開示、書法家呂國祈先生恭錄之墨寶:「孝是中華文化根。敬是中華文化本。落實在孝親尊師。中華傳統文化。五倫、五常、四維、八德是也。文化是民族之靈魂。教育是文化之生機。」不論從傳統台灣在地文化關懷的角度、從美學設計的創新美感、或是從 老法師意義深遠的文字攝受,蓮苑孝親棒的文創推出,希望能讓社會各界所有為人子的朋友們,不分老幼,一起加入孝親感恩、知恩報恩的行列,人手一支,用稻草的柔韌與馨香來拍打經絡、用正知正見的文字墨寶來供養母親,以最真誠的孝心來關懷母親、愛護母親。

   

使用方式:

以手輕持孝親棒,用適當力度以棒反覆捶打身體各處,達到拍打鬆活經絡、促進血液循環之功效。

興學推廣價:300

 

訂購方式

若您是採匯款方式,請將匯款資料傳真,並來電確認。以利將貨物盡快寄出,感恩!!

 

銀行名稱:中國信託二重埔簡易分行     戶名:愛一家親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代碼:822   帳號:1235-400-99995 傳真:(02)2970-5785

訂購專線:(02)29753454 分機506 筑元學長     分機303 寶珠媽媽

官網線上訂購:http://www.amtb-gx.org.tw/products-lis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