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品系列

真心泡菜

泡菜  

精選阿里山高冷有機高麗菜、韓國辣椒粉及各式天然香料,自家廚房醃製而成,口感辣而不嗆,吃的到自然的蔬菜與甜脆,是全家人幸福滋味的最佳開胃菜。

 

蓮心滷味小豆干

豆干 (2)  

天然黃豆精製,以獨家滷汁經過愛心媽媽2個小時細火慢熬與專注翻攪,讓色澤晶瑩、美味可口的小豆干,每一塊都香Q有嚼勁,教人口齒留香,欲罷不能。

 

高纖蒟蒻

高纖蒟蒻  

低熱量!低脂肪!低蛋白質的優質膳食纖維來源!可自行搭配菜色及點心,讓您吃得美味、飽足,又健康安心。

使用方式:適合燉煮、紅燒、涼拌、火鍋等多樣料理。

 

養生原味饅頭、包子

饅頭2  

純手工製作,原味口感的各式饅頭、包子。讓您健康看的見、吃的到!

 

 

全系列產品無任何防腐劑等添加物,健康美味吃得到,是您泡茶、聊天零嘴、節日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訂購方式

各產品之價格與內容重量等資料請詳見訂購單;歡迎來信至tw012149@amtb-gx.org.tw索取 

由於採手工現做,若您完成匯款,請將匯款資料傳真,並來電確認無誤後,本會將自五月六日起每日配送到府。

本次禮盒限量發行,預購請從速!再次感恩您!

 

銀行名稱:中國信託二重埔簡易分行     戶名:愛一家親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代碼:822   帳號:1235-400-99995 傳真:(02)2970-5785

訂購專線:(02)29753454 分機506 筑元學長     分機303 寶珠媽媽

 

官網線上訂購:http://www.amtb-gx.org.tw/products-lis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