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食系列

幸福棗泥糕

幸福棗泥糕_核桃2  

豐富飽滿的核桃,料多實在看得到

核桃糕是義工媽媽們為蓮苑精心調配製作的初代商品,長銷熱賣至今。

天然的核桃伴隨棗泥糕的香氣,口感清爽不黏牙,軟硬適中,老少咸宜,是最好吃的南棗核桃糕!另有堅果之王夏威夷果口味。

幸福棗泥糕_夏威夷果  

 

鳳梨酥

鳳梨酥  

鳳梨酥餅皮揉入健康小麥胚芽;酸甜土鳳梨內餡,皮薄餡多、鬆香不黏牙。口味豐醇、健康不甜膩。

 

美味牛軋糖

牛軋糖_杏仁牛軋糖_夏威夷果    

嚴選杏仁堅果,搭配安全健康的安佳奶粉及奶油;清爽的奶香與堅果的香脆口感,每一口都讓您齒頰留香,意猶未盡!另有夏威夷果口味!

 

養生堅果椰棗系列

夏威夷果棗核桃棗2  

甜而不膩的養生聖品中東椰棗,結合了備受營養學家推崇、口感濃郁的堅果,自然天成了風味爽口、飽腹感十足的美味零嘴!有核桃、夏威夷果兩種口味。

 

全系列產品無任何防腐劑等添加物,健康美味吃得到,是您泡茶、聊天零嘴、節日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訂購方式

各產品之價格與內容重量等資料請詳見訂購單;歡迎來信至tw012149@amtb-gx.org.tw索取

由於採手工現做,若您完成匯款,請將匯款資料傳真,並來電確認無誤後,本會將自五月六日起每日配送到府。

本次禮盒限量發行,預購請從速!再次感恩您!

 

銀行名稱:中國信託二重埔簡易分行     戶名:愛一家親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代碼:822   帳號:1235-400-99995 傳真:(02)2970-5785

訂購專線:(02)29753454 分機506 筑元學長     分機303 寶珠媽媽

官網線上訂購:http://www.amtb-gx.org.tw/products-lis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