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李誼嫻(耕心蓮苑小五生)

        這暑假好玩的地方,就是去蓮苑上課;那裏的活動滿滿滿,天天都是快樂天!如吃剉冰、為社區服務、跳扇子舞、看影片等……

 _DSC1839_DSC2726    

        現在來為大家一一介紹!

       第一個是扇子舞。有幾位老師教女生跳,也有幾位老師教男生跳。女生跳但願人長久,男生跳瀟灑走一回;

_DSC3392IMG_0960      

        女生的扇子是紅色,男生扇子是黃色;女生的動作要優美,男生的動作要帥氣;真是挑戰啊!

IMG_1366IMG_1365   

        美味的剉冰呈現在我面前……但這也是要付出的喔!付出什麼?就是要去社區服務,掃塵除垢!當天太陽大,我們滿身大汗的撿垃圾。我們去的地點是1.公園2.河堤。

掃塵除垢_DSC2924掃塵除垢_DSC2944    

        這些努力使我們吃到美味的剉冰。剉冰的料我們自己挑,有黑糖、沙士、煉乳、紅豆、仙草……寫著寫著,口水都滴下來了!那時真享受呢!我挑黑糖、煉乳、紅豆來吃,真是速配啊!

剉冰_DSC3019  

       看影片的日子快到了,是什麼影片?是看《冥報記》!它在說你在人間做了壞事   沒被抓到而你因此高興,那就「錯」了,因為你會下地獄!這部片蠻恐怖的!但我還是看得意猶未盡!

中低繪本導讀IMG_1059小四美勞diy    

繪本導讀與美勞DIY

        在蓮苑天天都是快樂天,節目多多,好玩又有趣呢!

小一讀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