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棗包裝核桃棗    

敬愛的耕心蓮苑一家親家人:

  感恩您長年以來對耕心蓮苑社區學校的支持與愛護!耕心蓮苑因為您的護持與珍愛,才能持續「不計束脩,隨喜辦學」的教育理念,透過中華傳統文化的智慧與慈悲,創造溫暖與大愛,給孩子們第二個家。

  愛‧一家親社會企業處為耕心蓮苑社區學校愛心興學,研發一系列美味可口的點心。每到不同的季節,我們就會設計不同的產品,提供大家不同的口感與滋味,讓每年的每一季更美好、更圓滿。我們用心、認真研創製作,提供更好品質的產品義賣。

    今年春季,蓮苑再度精益求精,開發出口感清爽、滋補養生的核桃棗。蓮苑的養生核桃棗是將中東椰棗從中切開,再將飽滿的美國核桃整顆填入,完整保持兩種食材的原味,口感濃郁而細緻、可口不黏膩。

  椰棗在中東及阿拉伯國家中,是一種不可或缺的食材;尤其在齋月期間,更是回教徒賴以維持體力的聖品。椰棗富含鐵、磷、鉀等礦物質,其成份有補血、補氣之功效外,現代醫學亦證明吃椰棗有助於保護牙齦、治療胃病、止瀉、止血。核桃中含有多種水溶性與脂溶性維生素,以及鐵、鋅、鈣、鎂等多種礦物質,被認為有補腦之功效。

    本產品使用天然食材且為純手作食品,無任何防腐劑與添加物,讓您安心享用,健康零負擔。一切的發心,只為了讓大眾購買品嚐時,能讓自己和家人們吃到不同於以往、風味獨特、更好吃、更健康的養生甜點。

  歡迎一家親的親朋好友們,大家告訴大家,讓幸福遍滿十方!

  敬祝 龍天護佑,平安吉祥,阿彌陀佛!

                            愛一家親社會企業籌備處 謹上

 

◎養生核桃棗購買方式說明

 

l  溫馨幸福裝:250包  重量: 250公克

 

成  份:美國核桃、中東椰棗

保存期限:一個月

保存方式:請放陰涼處或冷藏

訂購方式:請於上班時間撥(02)2975-3454   

           分機501 淑滿媽媽

                       分機505 蓮苑教育餐館 秋鳳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