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秋季親職人文講座

解析現今教養問題 名作家鄭石岩教授十月開講

  【三重訊】為使下一代快樂成長,提升精神生活品質,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將於十月中旬舉辦秋季親職人文講座,邀請心理諮商專家鄭石岩教授於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國小演藝廳開講。

  講座主題為「兒童教養的新課題」,鄭石岩教授將以心理學及諮商學的觀點,就現代社會的變遷與溫式化教育的普遍現象,講解孩子的教養方針,探討「我世代」(Generation ME)的教養問題,正視虛擬人格的肇因與影響,並引導為人父母者,如何分析並幫助孩子培養正向成長的特質,以期解決現今教養困境,促成家庭和諧。

  講座將在十月十五日下午於三重國小展開,講演結束將開放現場提問時間,為與會人士解惑釋疑。此外,主辦單位將贈送與會聽眾鄭教授大作《生活的軟實力:及時為幸福扎根》,並舉辦作者簽書會。活動免費參加,名額有限,歡迎民眾提早報名!(詳情請洽http://amtbgx.pixnet.net/blog。)

  免費參加,名額限200位,可預約報名,講座訊息如下:

時間:1001015日,下午1:30-5:3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國民小學 5樓演藝廳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31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華藏淨宗學會、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國民小學

  報名請洽 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022975-3454#206

         emailhope5704@amtb-gx.org.tw鄭國強老師

G全海報_594x841mm(07)_sm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