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位菩薩好,阿彌陀佛!

  近日多起國際災難,死傷人數屢破新高,令人難過且怵目驚心。這是天地在向我們發出強烈的警訊,大家應該要更積極的修善了!

  如同敬愛的淨空上人與證嚴上人,不斷地呼籲大家要敬天愛地、齋戒、護生、修大願行。末學原先響應發起「誠心恭念一百萬聲佛號」的募心活動,以眾人的慈悲功德力,迴向世界災難弭平,人心向善,平安吉祥。沒想到台灣各地有許許多多仁者共襄盛舉,並且代為宣傳,短短三天就圓滿了百萬聲佛號的募集活動。截至目前已經募集超過一百五十萬聲以上的佛號了,而這時間還不到一星期,殊勝緣聚之力真是不可思議!

  這兩天,小六的孩子們除了熱烈的參與念佛外,也多次建議從一百萬聲改成一億聲。孩子們相信集合全台灣善心的力量,一定可以圓滿此宏願。看到孩子們如此善根深厚,對於「人人皆有佛性」深具信心,末學深受感動,決定共同發此宏願。所以即日起,將此募集活動由一百萬聲改為【募集一億聲佛號】,預計於六月三十日圓滿,我們將於圓滿日做大迴向。

  若您要共襄盛舉,請讓末學知道您要隨喜認誦的佛號數量,末學將於眾人一億聲佛號圓滿之期週知大眾。

  感恩蓮苑這麼多同仁與義工家長還有全台灣各地的網友響應,更感恩各班老師們每天帶領孩子念佛,為孩子與家長們種諸善根。往後還希望諸位成為影響力中心,召集更多的人一起為世界和諧而盡一份心力。   

  感恩陳瑞珠老師的提醒,請諸位菩薩將您的佛號每日迴向【世界災難弭平,人心向善,平安吉祥】,讓呻吟的大地能夠受到撫慰,讓悲苦的人心能夠得到平和。

  感恩您的大願心與慈悲力!阿彌陀佛!

末學 幸岐 合十

mandy@amtb-gx.org.tw

 

PS在《俱舍論‧業因果品》中,世親菩薩曾闡述:若多人合作完成一事,每一個人都會獲得相同的業力或功德。以此觀點,若多人合作圓滿念誦億聲佛號,則每個人都將有持誦一億聲佛號的功德;這將是多麼殊勝的事!這次億聲佛號的募集,相信不僅是跟個人修行以及累積功德福田有關,更可以為全世界帶來一股正面的力量!歡迎大家一起發廣大願心,加入我們億聲佛號的行列!請發mail至mandy@amtb-gx.org.tw,告訴我們您隨喜認誦的佛號數量!感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