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耕心蓮苑邀請鄭石岩教授講「教給孩子自律的美德」
 
菊全海報_594x840mm(07)_小.jpg  

  管教孩子是每個父母的天職,但世上沒有天生懂得管教之道的父母。如何透過教導的技巧來協助孩子養成自動自發的良好習慣,甚至達到「不教而教、不管而管」的培育目標?

  位於新北市三重區的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每年春秋兩季舉辦「親職人文講座」,廣邀教育、諮商、輔導等各界專家及教授,提供民眾免費參加。2011年春季,耕心蓮苑特別邀請到心理諮商專家暨著名作家鄭石岩教授,以「教給孩子自律的美德」為題,說明紀律與自律的重要性,以及透過自律的訓練和教導者的身教,協助孩子學習自律並提升品格力。

  當日於講座結束後,將舉辦簽書會,並發送紀念品及特製書籤給參加講座的民眾,數量有限,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講座訊息如下:

時間:100319日,下午1:30-5:00 

地點: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國民小學 5樓演藝廳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31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 

協辦單位:新北市三重區三重國民小學


可預約報名,免費參加,限200個名額。

報名專線: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022975-3454轉分機206

網路報名請email至:hope5704@amtb-gx.org.tw 鄭國強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