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訊】

北縣三重市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以下簡稱耕心蓮苑)99日起,舉辦為期一個月,重陽敬老義賣餐點活動;凡活動期間於耕心蓮苑湧泉坊教育餐館消費指定義賣餐點,其義賣款項將全數捐贈三重市公所,作為獨居老人送餐基金,並將社會大眾滿心的溫暖,傳佈人間每個角落。

 

十三年來,耕心蓮苑秉持「孝親報恩˙尊師勤學˙仁愛眾生˙禮義家邦」的教育方針,結合社區自動自發、互助互愛的原動力,形成0~100歲的社區學校,朝著「老有所終、壯有所用、幼有所養」的和諧社會努力邁進;其中,許多居住附近的長者利用閒暇時間,主動到耕心蓮苑擔任志工,也在服務他人當中,找到付出的喜悅與自我價值的肯定,越做越歡喜。

 

今年,耕心蓮苑一秉知恩報恩的心念,感恩所有長者辛勞付出,湧泉坊教育餐館特別推出美味素食餐點,期望藉由九九重陽佳節的到來,提醒人人孝親報恩、敬老尊賢的美德,而義賣的公益基金也將全數捐贈給三重市公所,作為獨居長者的送餐基金,讓民眾在享用美食之餘,也能為社會獨居老人盡一份心力,共同響應做好事、結好緣,發揮善美的力量,讓社會充滿愛與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