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社記者陳雅容 台北報導】 

 

  由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主辦的「孝親報恩和諧護國梵樂祈福會」,110日上午,於三和國中隆重舉辦,三重市市長李乾龍、宗教界、教育界與企業界人士數百人受邀參與。這場超越宗教的梵樂祈福活動,獲得華藏淨宗學會淨空老和尚賜與「孝親報恩和諧護國」的墨寶,因愛而串連的滿滿孝思,讓現場與會大眾深受感動。

 

  受邀參加演出的單位,包括佛光山大慈佛社書香合唱團、東山高中國中部弦樂團、天主教輔仁大學聖言會合唱團、心眼光明鋼琴演唱家許哲誠、耕心蓮苑社區學校師生、慈濟三重園區等。所有表演者,皆以最虔誠懇切的真心,來圓滿這場祈福會。當書香合唱團獻唱「禮讚偉大的佛陀」時,大眾歡喜感動之情,溢於言表。

 

  耕心蓮苑教育基金會表示,「孝親報恩和諧護國梵樂祈福會」緣起於一位慈祥和藹的何家阿嬤捨報,她是欣錩集團董事長何樹滋的母親。因生前樂善好施,大力護持佛教。何氏家族決定超越宗教形式,將小愛轉為大愛,讓全天下的父母、師長及法界一切眾生共同受益。

 

  何家阿嬤雖然不識字,但她誠心誠意護持佛教,也以身作則,來教導子孫們寶貴的人生道理。更在三重光榮社區裡的耕心蓮苑社區學校,以「微笑」牽起弱勢孩童們的雙手,一句「囝仔真好!真乖!」溫暖了社區孩子們的心。

 

  因為愛,耕心蓮苑與何氏家族,以「孝親報恩和諧護國梵樂祈福會」,替代傳統送行儀式,除了傳達生命教育正確觀念,也讓莊嚴圓滿的人生畢業典禮,充滿溫馨與和諧。

 

 

 

 

 

新聞轉載: 人間通訊社

 

http://life.fgs.org.tw/content/culture_art_news.php?ArticleNo=35733&news_class=SS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耕心蓮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